湖色

《某衣服只穿了一半的刀客塔二刷长夜临光ss后的发疯文学》

今天也狠狠爱上一些金发傲娇、、叔叔再扎俩马尾或许就可以直接登上傲娇教科书封面…p1“你们到底是姓临光的,老是待在佐菲娅家里不成体统”,这不就是在求姐妹俩回家…他何尝不想直接开口说:玛嘉烈、玛莉娅,我很想你们。看看p2他送给玛莉娅的无人机,他早就把她俩当女儿了…

但他的骄傲是一座大山,有些话他就是想说也说不出来…玛恩纳又何尝不是如履薄冰,十年间前狼后虎,还要把两个孩子拉扯大…卡西米尔第一战力又如何,打得了一个打不了一群,他也只是凡人而已,守护又永远比破坏难。

可能有人觉得他在玛莉娅临光ss里卑微得奇怪,但有认真看剧情的话其实这一点已经写得很明白了:他只是一早就看得太清楚了,在他眼里供人取乐的所谓“骑士”早就比钳兽还要不如、跟他社畜的工作比起来更为卑贱。玛恩纳根本就不觉得自己当社畜是多么屈辱的一件事,毕竟临光家家训:不畏苦暗,这四个字他比玛嘉烈早十年真正做到。

p3p4他甫一确认到玛嘉烈已经成长到能够独当一面,立刻毫不犹豫地支持她…这不就是真正的家人…看这段不知道别人咋样,我是马上想到自己的妈妈…玛恩纳我看你就是男妈妈🤤🤤🤤再一想到p5他逼退青金那晚搭在长椅上的大尾巴🤤…嘿嘿…大尾巴🤤…蓬松柔软的尾巴…🤤

临光家还完整的时候小叔的尾巴毛想必还没有遭受风霜摧残一根分叉成两根,比现在更为光华流泻,还是一捧白璧无瑕的、盈盈的金色,跟那时候的他一样。小孩都喜欢玩大人头发什么的,他两个那时还很小很小的侄女肯定有几次机会整个人坐在他蓬蓬的大尾巴里玩耍,至少也是有机会用手碰,可能还会不小心把他拽痛。这种时候就能看到他吃痛后皱眉的样子,玛恩纳不爽的时候耷拉耳朵或许是从小的习惯,当然那时他垂耳的次数还没有后来那么频繁——在后来三匹马相依为命的十年里他的耳朵大多数时间都垂着——想他这样的性子肯定不会说你拽痛我了之类的话,也不会换成小孩够不到的姿势,他只会默默忍下来,然后强装一切如常地继续做自己的事…如果像我一样的铜仁女看见一定要一边流泪一边心中默念妈妈两个字😭但我没有机会看到,所以只能在lof发一下疯求一下共鸣多拉上几个人跟我一起探讨玛恩纳身上神圣的母性😭

评论(18)

热度(284)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